星空真人官网

加快乡村绿色能源标准编制 助推乡村管道燃气普及--省燃协副理事长单位安吉丰陵燃气集团领办燃气下乡绿色能源站团体标准研究项目

2023-12-15 21:42:02    浏览:246

加快乡村绿色能源标准编制 助推乡村管道燃气普及--省燃协副理事长单位安吉丰陵燃气集团领办燃气下乡绿色能源站团体标准研究项目

12月6日,为落实省燃协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精神,由省燃协副理事长单位安吉丰陵燃气集团领办的“燃气下乡绿色能源站+微管网发展模式团体标准研究项目”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燃气协会副秘书长徐卫、浙江省长三角标准技术研究院院长邓铭庭、杭州云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焱、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继新以及燃气行业部分专家参加会议,省燃气协会副理事长、安吉丰陵燃气集团董事长潘国平主持会议。

课题组成员认为,尽快建立乡村绿色能源团体标准十分必要,它既可以填补现有燃气标准的空白,也是对当前各地“绿色能源站+微管网”供气模式的总结和规范,有利于加快推进管道燃气在乡村的普及,特别对山多、水多、人口分散地区具有推广意义。鉴于目前试点成效显著,以及推广的迫切性,省燃协将此课题作为重点工作推进符合燃气发展方向,满足群众用气之盼,顺应社会发展需要,是一项民生工程、绿色工程、安全工程,课题组将认真组织好标准的起草,力争打造浙江样板,助推燃气下乡工程的实施,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

经科目组专心致志研讨会,来确定了团体活动规范暂定名、核编计划书、参编办公院校等具体的情况说明。这次规范拟草无法办公能够得到安吉丰陵管道煤气炉投资集团、上海云气股局限集团、安徽金象科技品牌局限集团、安吉县网络综合监察局、安徽城建煤气炉热电设置院股局限集团、淳安杭燃管道煤气炉局限集团、安徽省长角形规范工艺研究分析院等办公院校支技和协调一致。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 版权所有 2012-2029